多肉比我肉

赵小北:

初中的时候吧




因为发烧没有和曾经最好的朋友去水族馆




被她煽风点火地以没有信用的名义道德绑架了




整个宿舍排挤我,甚至我搬去别的宿舍之后还污蔑我偷走了宿舍的东西,把我堵在刚搬去的宿舍门口骂我是小偷




我不明白她们为什么这么对我,我也只是因为生病而没去赴约,并且给她打了电话,她也是知道的




初中生的思想,我当时就有些捉摸不透了,班里除了个别两个女生,别人谁也不理我,仿佛在她们眼里我真的是个恶人




自杀,这个想法仿佛一瞬间出现的




割腕,服用安眠药,枕头底下一直放着一把剪刀




可是我害怕,用剪刀刺入心脏这一步一直没有实施




后来是班主任发现了异样,找我谈了话,让家长把我带了回去,那个女生后来给了处分




但我开始不太敢交朋友,甚至有些心理问题




仿佛一切都很陌生,就觉得自己一个人待着是最舒服的状态




这个情况持续到大学二年级,偏微笑抑郁症,有些中度




参与了理疗,才逐渐康复




身边的人都很吃惊,觉得我是一个很快乐的女生




谁也想不到我会有抑郁症




但,庆幸它好了




我们,都不是自己一个人在活着




所以,如果有像我一样的人的话,请记住,你们不是一个人




你们还有家,有爸爸,妈妈,甚至朋友


小贱文青:



就算只是为了“我”,也请努力地活下去


评论

热度(27648)

  1. 共34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